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遇靈異事件 疑陳姓女模冥冥之中助辦案...

警方為了釐清案情又回到命案現場,沒想到遇到靈異事件。(圖取自陳女臉書)

警方為了釐清案情又回到命案現場,沒想到遇到靈異事件。(圖取自陳女臉書)

2017/03/17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侵慣犯程宇將梁姓女友的閨密、陳姓女模性侵殺害,由於死者是小有名氣的網路模特兒,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警方為了釐清案情又回到命案現場,沒想到遇到靈異事件,讓他們認為是陳女在協助辦案。

《時報周刊》報導,警方為了找尋關鍵線索,再度回到命案現場,在警方準備要搭電梯時,沒有人搭乘的電梯竟自己從樓上一路下降到一樓,更在警方面前打開讓員警搭乘到命案現場,他們認為很可能是陳女冥冥之中在引導他們辦案。

後來在看監視器時,員警們發現當時陳女遇害前就是搭這部電梯,更讓他們相信,很可能是陳女在協助辦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