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障女意外落軌 捷運台電大樓站虛驚

被救起的視障女子,手中緊拉著導盲犬的項圏驚魂未定。(記者陳恩惠翻攝)

被救起的視障女子,手中緊拉著導盲犬的項圏驚魂未定。(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3/14 20:3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傍晚驚傳落軌意外!年約20歲的視障女子牽著導盲犬,站在往松山方向的月台時,不知何故突然跌落軌道,所幸及時斷電,站長和保全人員將她扶上月台,檢傷後女子拒絕送醫,隨即牽著導盲犬離去。

台北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傍晚5時52分據報,位於北捷台電大樓站,疑似發生落軌意外,趕緊派出救護車及人員馳往,發現落軌女子已經由捷運警察和站務人員救起,初步檢視女子頭部紅腫,無明顯外傷。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女子為視障人士,牽著導盲犬站在往松山方向的月台,不知怎地在5時51分突然摔下月台,站務人員發現,立即斷電並通知110、119及捷警;站長先行救援,在52分時,將這名視障女子扶上月台,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發生視障人士落軌的月台。(圖擷自google地圖)(記者陳恩惠攝)

發生視障人士落軌的月台。(圖擷自google地圖)(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