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白狗身中32顆BB彈 獸醫:術後恢復良好

小白狗經手術取出的BB彈。(擷取自桃園陳獸醫院臉書)

小白狗經手術取出的BB彈。(擷取自桃園陳獸醫院臉書)

2017/02/16 20:3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 是誰狠心地殘忍虐狗!一隻高齡10多歲的馬爾濟斯犬,15日被1名女子送到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的獸醫院,檢查驚見全身竟有多達32顆BB彈,所幸BB彈都卡在皮下組織,未進入腹腔、胸腔而傷及內臟,經手術逐一取出並清創,陳姓獸醫師在臉書PO出狗狗的最新狀態報平安,已無生命危險,傷口多是皮肉傷,動保處、警方表示正在追查虐狗者。

陳姓獸醫師表示,小白狗右後肢原本就有殘缺,送來時身上傷口部分結痂,研判至少已受傷2到3天,並非送來當天才遭射傷,送來的女子疑似只是餵養人、並非飼主,發現狗狗受傷先行替牠擦上紅藥水,但事後聯繫發現她留下的電話、住址都不是真實資料,狗狗身上有掃到晶片,聯絡上原飼主表示,狗狗之前走失了,不知為何會從南部跑到桃園。

小白狗經手術取出32顆BB彈,今天下午已經甦醒、恢復良好,陳姓獸醫師表示,已經報案,警方、動保處都有來了解狀況。

有網友將狗狗受傷照PO上網,經轉載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希望能讓狗狗獲得協助,發言人倪京台嚴厲譴責虐狗行為,他表示,協會將協助支付狗狗的醫藥費,並與獸醫師合作全力救治,給予小白狗最完善的醫療照顧,如果原飼主真的不願領回,會替牠找到一個家安心養老,另懸賞五萬元緝凶。

桃園市政府動保處表示,所幸狗狗沒有生命危險,呼籲餵養人趕緊出面,協助釐清是在哪個路段、時段發現狗狗遭射傷,以便會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揪出元兇,虐狗者已觸犯動物保護法第6條「任何人不得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他人飼養之動物」。

小白狗身中32顆BB彈。(擷取自桃園陳獸醫院臉書)

小白狗身中32顆BB彈。(擷取自桃園陳獸醫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