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驚傳虐狗1死 動保處:可處一年有期徒刑

1隻幼犬臉埋土中悶死。(擷取自賴桂枝臉書)

1隻幼犬臉埋土中悶死。(擷取自賴桂枝臉書)

2017/02/07 15:2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驚傳虐狗事件!

高市1名賴姓愛狗人士月5日晚間9時許餵養4隻流浪狗,竟對隻2個月幼犬伸出毒手,1隻狗的頭被硬塞進排水溝的洞,1隻被放進水桶反蓋,且用磚頭壓住,1隻狗狗的臉部則被埋在土堆中,造成其中1隻幼犬臉埋土中悶死。

賴女拍照PO臉書留言表示,「牠們只是才2個月大的孩子,有什麼理由對牠們下如此重的毒手?」,懇求網友幫忙安置或認養這3隻小幼嗎?」,網友臉書撻伐,痛罵太殘忍!

市府動保處今接獲通報,認定是外力造成的虐狗行為,觸犯動保法刑責,故意傷害動物致肢體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最重可處1年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最高100萬元罰金,將會同警方全力緝凶中。

1隻狗的頭被硬塞進排水溝的洞。(擷取自賴桂枝臉書)

1隻狗的頭被硬塞進排水溝的洞。(擷取自賴桂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