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燈會指揮交通 雲林成宵小天堂樂園?

涉嫌從斗六一路行竊到竹山的男子。(民眾游嘉惠提供,記者鄭旭凱翻攝)

涉嫌從斗六一路行竊到竹山的男子。(民眾游嘉惠提供,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7/02/14 15:29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灣燈會形成警力空窗?1名竊賊昨天在斗六市鎮北路、文化路沿路偷竊,再往南投竹山繼續行竊,4連偷得手後揚長而去,雲林縣議員王又民擔心,雲林舉辦台灣燈會動員龐大警力指揮交通,意外成為宵小天堂樂園。

2017台灣燈會11日在雲林縣盛大點燈,當天就湧進190萬人潮,導致雲林虎尾地區交通打結,甚至造成高速公路塞車,大批警力支援交通勤務,協助指揮交通,昨天卻傳出有小偷在斗六市鎮北路一路偷到南投竹山鎮,囂張行逕猶如進入「治安空城」。

王又民的助理游嘉惠是受害者之一,她停在文化路旁的小轎車門被撬開,車內皮包1、2萬元被偷走,王又民向本報投訴,游嘉惠昨天中午12點就報案,警方直到深夜10點多才來服務處了解案情,理由是「各分局的偵察隊長都派去燈會執勤了!」

由於警方遲未偵辦,游嘉惠自扮「柯南」,沿途調閱商家監視器,發現涉嫌撬開她車門偷包包的男子,先在一家超商行竊得手,接著偷車內包包,隨即又在中油加油站前偷走一輛機車,甚至在抵達南投竹山後,又再度行竊得手。

王又民表示,台灣燈會期間宵小在雲林行竊「如入無人之境」,讓雲林治安拉警報,建議交通指揮等工作應該聘雇工作人員或請義警協助,千萬別為了燈會犧牲了治安。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嫌犯一連在斗六市犯下3案再到南投竹山行竊,斗六分局已和竹山分局聯合偵辦中,台灣燈會是雲林盛事,警力確實吃緊,但地方治安絕對沒有假期。

斗六市鎮北路的一家超商也被偷。(游嘉惠提供)

斗六市鎮北路的一家超商也被偷。(游嘉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