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農會總幹事司機車子槍擊案 警逮獲開槍犯嫌

全國農會總幹事司機的車子遭槍擊案破案。(記者廖淑玲攝)

全國農會總幹事司機的車子遭槍擊案破案。(記者廖淑玲攝)

2017/01/18 21:2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全國農會總幹事王姓司機的車子去年11月5日在一處停車場遭開了1槍,虎尾警方今天破案,逮獲開槍的施姓男子並查扣改造90手槍1枝、槍管1枝、子彈8顆等,施男供稱只是一時興起試槍,並無針對性,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王姓司機的車子停放在虎尾鎮林森路一段與新興路口空地停車場,去年11月5日要去開車時發現車前引擎蓋上被開了1槍,由於時值農會選舉敏感時刻,備受矚目。

經虎尾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監控,並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魏偕峰指揮偵辦,鎖定施姓男子涉有重嫌,昨天聲請搜索票、拘票等在施嫌落腳處埋伏守候將他逮捕,查獲改造90手槍1枝、槍管1枝、子彈8顆、彈匣1個、電鑽1枝、C型夾2支等物。

施男坦承他就住在該停車場旁大樓,某天深夜一時興起持槍往外朝樓下停車場方向試開2槍,未料竟擊中停車場的車子,他既不認識車主也無針對性,訊後移送雲林地檢署。

坦承開槍的施姓男子非法持有槍彈。(記者廖淑玲翻攝)

坦承開槍的施姓男子非法持有槍彈。(記者廖淑玲翻攝)

警方查扣改造90手槍1枝、槍管1枝、子彈8顆等。(記者廖淑玲翻攝)

警方查扣改造90手槍1枝、槍管1枝、子彈8顆等。(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