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農會總幹事司機 車遭開槍

遭開槍的自小客車。(記者廖淑玲攝)

遭開槍的自小客車。(記者廖淑玲攝)

2016/11/06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的王姓司機車子被人開一槍,該車停放在虎尾林森路巷內空地近一個星期,王姓司機昨天前往開車時才發現被開槍,馬上向警方報案,張永成不排除是選舉警告,全案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張永成的王姓司機停放在虎尾林森路一段巷子裡空地的黑色自小客車,昨天下午發現車子前引擎蓋被貫穿一個洞,還以為是遭人惡意破壞,向警方報案,後來警方調查發現有彈頭留在引擎蓋,另在附近尋獲彈殼,確認是槍擊案。

王姓司機指稱該車是十月三十一日早上停放在空地,由於該處是公有地加上未開發成了一處小型停車場,昨天下午接送張永成返家之後,才前往該處要開走自己的車,赫然發現車輛被毀損,事後證明竟是被開了一槍,至於歹徒何時開槍他並不清楚。

警方現場蒐證後,發現該處空地沒有監視器,距離路口監視器又太遠,除呼籲附近住戶提供住家監視器,也提醒近日有發現可疑人車出入該處的民眾,可向虎尾分局提供相關事證。

因台北農產公司人事案紛紛擾擾,全國農會選舉又近在眼前,發生司機車子被開槍,張永成強調,王姓司機交友單純,希望警方協助找出開槍者,但也不排除是選舉警告,然而就算是,他也無畏、無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