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偷抱小孩? 還是烏龍一場?

北港一家便當店門口日前發生一名陌生婦人抱起幼童,引發地方議論紛紛。(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一家便當店門口日前發生一名陌生婦人抱起幼童,引發地方議論紛紛。(記者陳燦坤攝)

2017/01/10 13:5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鎮日前傳出一名幼童險遭婦人抱走,近來家長人心惶惶,北港警分局今天出面澄清該名婦人確曾抱起這名幼童,但隨即放下,家長事後也認為婦人舉止不像想抱走幼童,警方正釐清她的動機。

北港鎮楊姓婦人去年12月6日在網路貼文,指當天中午一名婦人騎單車行經自家經營的便當店,竟折返抱起在門口的女兒再放下,她擔心孩子被抱走大吃一驚,也提醒大家注意,網路同時貼上一段當天影像,地方連日來議論紛紛,警方也高度關注。

北港警分局今對外說明,婦人貼文當天,員警已前往了解,研判當時便當店門口還有客人,婦人騎單車想擄走幼童立即遭阻止,就算真的想擄童,抱起幼童應是馬上離開,而不是將幼童放下,楊姓婦人事後也覺得擄童可能性不高,自行將網路文章撤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