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著整齊卻穿夾腳拖鞋 竊賊特徵真顯眼

賴嫌穿白襯衫與深色西裝褲,雙腳卻穿夾腳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賴嫌穿白襯衫與深色西裝褲,雙腳卻穿夾腳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2/27 11:5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一輛汽車,本月13日被人撬開車門行竊,台中市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員警從監視器發現,切嫌穿著襯衫與西裝褲,但腳上卻穿著夾腳拖鞋,特徵相當顯眼與怪異,從作案汽車追到賴姓男子身上,他被捕後詫異說,他從太平區跑到北屯區行竊,卻還是被北屯警方查獲,依據竊盜罪法辦。

松安派出所巡佐陳俊男、張富凱、警員郭朝瑋等人,本月13日接獲報案,停放在北屯區松竹路一家釣蝦場附近的一輛汽車,被竊賊撬開並偷走4000元財物,員警調閱沿途監視器影像比對,發現竊賊穿著白襯衫與深色西裝褲,穿著頗為正式,雙腳卻是穿夾腳拖鞋,顯得很突兀。

員警訪查發現,竊賊是住在太平區的61歲賴姓男子,本月21日於賴嫌住處外守候,賴嫌剛好要外出,員警發現他攜帶犯罪工具L型板手、可拆式板手、手電筒等證物。

賴嫌對警方突如其來地查證身分,他一度神色慌張、身體顫抖、支吾其詞,沒想到他跑到10公里外的北屯區行竊,還是被當地警方破獲,但他卻不知員警是靠著他穿夾腳拖鞋特徵,再透過車牌號碼找人,他坦承因缺錢而行竊,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

警方透過作案汽車鎖定竊嫌。(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透過作案汽車鎖定竊嫌。(記者張瑞楨翻攝)

賴嫌穿得很整齊,雙腳卻穿夾腳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賴嫌穿得很整齊,雙腳卻穿夾腳拖鞋。(記者張瑞楨翻攝)

賴嫌撬開汽車偷財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賴嫌撬開汽車偷財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