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校妹好兇!扔菸蒂遭勸導 反把對方罵走

劉女表示,高校女聚集在巷弄內,地上都是垃圾與菸蒂。(記者吳政峰翻攝) 

劉女表示,高校女聚集在巷弄內,地上都是垃圾與菸蒂。(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12/21 17:58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汐止一名劉女,日前發現住家巷內常有高校妹聚集,地上則有垃圾與菸蒂,劉女上前勸導,反遭對方飆罵,嚇得她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高校妹早已不見蹤影,徒留滿地菸蒂,揮之不去的陰影,讓該區家長直呼「小朋友有多害怕,你們知道嗎?」

劉女指出,她住在汐止忠孝東路258號附近,旁邊的258巷內常有高中生聚集,每次都留下一堆垃圾,住戶只好自行清理,非常頭痛,有時甚至發生鬥毆,地上佈滿血跡,怵目驚心。

19日傍晚,劉女又見兩名高校妹駐留該處,忍無可忍,上前勸導「小朋友,垃圾要記得帶走喔」,其中一名女生答好,另一名女生則反唇相譏。

劉女說「飲料、菸屁股不是你們的?拜託,這地可是我們在掃的」,未料該名高校妹大暴走,不斷回嗆痛罵,劉女擔心人身安全,拔腿就跑。

周遭住戶表示,該處常有人聚集抽菸,騎乘的機車都改裝排氣管,非常吵雜,除影響生活安寧,還讓小學生與幼稚園小朋友非常害怕,家長很憂心。

遭指控的校方回應,該處離學校近,2個星期前陸續接到住戶與里長反映上情,新北市教育局亦來函通知,當下即請教官於傍晚5點到9點間進行巡邏,發現確有高達10幾名男女集結,少部分為該校畢業生,餘則是社會人士,並無學生。

新北市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指出,民眾集結若未違法,警方不能干預,只能採干擾式勤務讓他們離去,22日起將從傍晚5點到9點、9點到隔天凌晨4點,實施定點攔查,若查獲青少年抽菸或改裝排氣管,依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