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往烤爐丟菸蒂倒水 燒肉店:「花錢的並不是大爺」

監視器影片中,客人將烤爐當成垃圾桶般頻頻丟雜物進去。(翻攝約客頂級燒肉臉書影片)

監視器影片中,客人將烤爐當成垃圾桶般頻頻丟雜物進去。(翻攝約客頂級燒肉臉書影片)

2016/09/18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17日)馬勒卡颱風侵台,台北市一家餐廳「約客頂級燒肉」因此調整營業結束時間提早到晚上9點,卻遇上奧客,不但不理會店家營業時間,消費未滿低消,還往烤爐裡亂丟菸頭等雜物。店家氣得上臉書公告,呼籲「請尊重服務業,花錢的並不是大爺」。

店家17日深夜11時將監視器影片PO網,表示一組包廂客人,不僅未滿一人2000元低消規定,在店家告知營業時間已結束後,仍遲遲不肯離開,影響公司運作及員工下班後的安全。

更糟糕的是,客人還往烤爐倒水及菸頭,店家公布的影片中,幾位男客把烤爐當成垃圾桶般,頻頻往內扔東西,把沒喝完的水倒進去。店家表示,這種行為已「嚴重損壞公司資產並威脅到了公司同仁的生命安全」。

店家小編寫道:「我們從事服務業,只想服務懂得尊重服務生的客人。服務生也是人,我們只是喜歡在服務客人的同時收穫客人的笑容,請尊重服務業,花錢的並不是大爺!」

眾網友群起撻伐,不過另外有網友指出,其中一名客人曾在該燒肉店任職,懷疑這些行徑是挾怨報復、故意找蹅。

業者聲明。(翻攝約客頂級燒肉臉書)

業者聲明。(翻攝約客頂級燒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