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K江蕙胞弟 兇嫌打麻將被逮還裝傻

警方將毆傷江蕙胞弟的陳姓嫌犯(格子襯衫者)帶回偵訊。(記者游承霖攝)

警方將毆傷江蕙胞弟的陳姓嫌犯(格子襯衫者)帶回偵訊。(記者游承霖攝)

2016/12/21 10:36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歌壇天后江蕙胞弟,18日晚間在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住處遭陌生人闖入毆傷;警方調查發現,曾在社區擔任短期清潔工的58歲男子陳金標涉嫌重大,隨即調閱監視器漏夜追查,並於今凌晨1時許,在北市萬華康定路一處民宅,逮捕當時還在跟友人打麻將的陳嫌,將他帶回分局調查釐清事發經過及行兇動機。

警方調查,有強盜前科的58歲陳金標,18日晚間7時許,穿著深色帽T、長褲,手拿3提袋,在復興崗捷運站搭57歲謝姓運將的車,表示要前往楓丹白露社區與客人簽約,騙過社區保全成功混入社區,熟門熟路地指示運將在江蕙胞弟住處大樓下車,並掏出1000元指示運將原地等候,隨即搭電梯上6樓胞弟住處,一見胞弟開門,不由分說持鐵棍直朝他頭部猛擊,外傭聽到江男尖叫聲,跑上樓查看,與陳嫌拉扯,陳脫身跳上計程車往淡水市區逃逸。

警方在江蕙胞弟住家發現陳嫌遺留下的鐵撬、螺絲起子及一袋衣物,更在電梯內採集到血跡,研判兇嫌熟知現場地形地物,清查發現今年剛出獄、曾在社區擔任短期清潔工的陳男涉有重嫌,前往陳男位在淡水學府路租屋處搜索,卻發現陳嫌早已逃逸。

警方今天凌晨,鎖定陳嫌蹤跡,在北市萬華康定路一處民宅逮捕當時正與友人打麻將的兇嫌,雖然陳嫌矢口否認犯案,但警方調閱相關資料,充分掌握現場跡證,釐清歹徒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