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趁人酒醉路邊停車睡覺 製造假車禍被警揪出

黃姓男子坐在地上製造被撞的假車禍。(記者陳鳳麗翻攝)

黃姓男子坐在地上製造被撞的假車禍。(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11/28 23:4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比扯鈴還扯!徐姓男子缺錢缺瘋了,見汽車駕駛酒醉在路邊小睡,便找來弱智男騎偷來的單車摔倒,製造被撞的假車禍,警方發現被撞之人毫髮無傷,而徐男製造假車禍不成,趁汽車駕駛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時,砸破車窗偷走現金3000多元,警方將其以誣告、竊盜、毀損、侵占罪嫌移送法辦。

有竊盜等多項前科的31歲徐姓男子,上週凌晨2時多先到外地偷了2部機車,掛上2面偷來的車牌,自己騎了1部到南投縣草屯鎮外環道路,看到余姓男子坐在車內睡覺,佯裝要提供協助時,聞到濃濃酒味,決定製造假車禍,向余男敲詐理賠金。

徐男找來黃、林、劉3名弱智年輕男子,他騎車再去偷來腳踏車,讓黃男倒在余男車子前方,徐男再恐嚇余姓駕駛「你撞到人,快出來賠償!」,余男雖有酒意卻確認自己停在路邊睡了好一陣子,不可能撞到人,丟了一句「你去報警好了」。草屯警方趕至後,先把黃男送醫,但醫護人員卻發現黃男根本沒有受傷,他才坦承是徐男要他假裝被撞。

徐男敲詐車禍理賠金不成,趁余姓駕駛坐警車到草屯警分局做筆錄,拿了石塊砸破余男的車窗,偷走現金3400元和多本存摺,連行車紀錄器也拔走,但還未離開就被趕至的中正派出所員警逮獲。徐男等人被警方依誣告、偷竊、侵占、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徐姓男子偷2部機車找來3男策畫假車禍。(記者陳鳳麗翻攝)

徐姓男子偷2部機車找來3男策畫假車禍。(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