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連拖帶拉女友入屋痛毆

游男連拖帶拉女友入屋痛毆。(記者許國楨翻攝)

游男連拖帶拉女友入屋痛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1/22 20: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恐怖情人!台中市游姓男子與小他12歲的女友交往一年多,日前僅因細故竟暴力相向,女友收拾行李欲離開同居租屋處竟遭連拖帶拉入屋痛毆,好不容易逃離後對方仍持續騷擾並散布謠言,女方為此檢具驗傷單及施暴過程的大樓監視影帶,向警方提告聲請保護令,希望遏止對方惡行。

女方向警方說,與34歲的游男交往一年多,期間經常因細故被對方毆打,今年9月間她外出幫對方買完宵夜返回兩人同居的租住處時,對方僅因不堪久候先是對她咆哮,還拿紙鈔丟她怒嗆「跟酒店小姐一樣」。

接著情緒失控的游男開始對她暴力相向,連她養的小狗也被踼出門外,她唯恐被打死趕緊收拾行李要離開,卻被對方在走廊連拖帶拉,不顧她在地面拖行哭喊被拉進屋內痛毆一頓,最後還是藉口要看門外的小狗才得以驚險逃離,過程都被大樓監視器拍下。

女子表示,原本想說離開游男就好,沒想提告,未料游男還以手機通訊軟體持續騷擾,甚至在朋友間散布她劈腿的謠言,讓她不堪其擾,上周末才會持醫院驗傷單到警所提告,證明當時遭游男毆打導致雙手、雙腳挫傷。

警方受理後已依規定通報台中市家防中心並代為聲請保護令,希望藉此遏止對方惡行。

女子收拾行李要離開,卻被游男在走廊拉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子收拾行李要離開,卻被游男在走廊拉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子的雙腳明顯挫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子的雙腳明顯挫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