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觀光缺錢起盜心 土耳其男子被關

2016/11/22 11:3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0月間來台觀光的土耳其籍男子「亞當」(翻譯),缺錢起盜心,21日下午在台中市誠品生活館,涉嫌侵入公司辦公室偷走李姓員工包包一只,隨即到附近超商以悠遊卡小額消費,買了1瓶威士忌,又以信用卡盜刷了3筆4萬餘元,另有6筆17萬餘元失敗,26日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羈押台中看守所,檢方依竊盜及詐欺等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亞當」(27歲)今年10月6日來台觀光,兩週後錢花光了,竟在21日下午4時許到台中市誠品生活館,侵入該公司辦公室,發現四下無人,偷走李姓員工黑色皮夾一只,內有信用卡4張、金融卡2張、身分證及健保卡,還有一張悠遊卡及現金1千元。

「亞當」隨即到統一超商,以悠遊卡(電子錢包)刷卡購買威士忌一瓶(270元)。他食髓知味,10分鐘之內又以信用卡刷了住宿費2599元、創意公司刷了3萬8745元,4時45分距離偷皮夾時間不到20分鐘,在台灣大道某珠寶店,連續刷了3萬7、5萬5、2萬的珠寶,全部都失敗。

22日又再次企圖到珠寶店盜刷1筆5萬5千元失敗,24日又想刷住宿費2筆又是失敗,26日警方已經掌握找到他下榻的酒店式套房,將他逮捕,他也坦承缺錢行竊,現羈押在台中看守所,檢方依竊盜及詐欺等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