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邦友命案追訴期倒數3天 警:專案小組不裁撤

劉案現場已改建為警政大樓。(記者鄭淑婷攝)

劉案現場已改建為警政大樓。(記者鄭淑婷攝)

2016/11/17 18:3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20年追訴期,即將在本月20日屆滿,桃園市刑大表示,偵辦與訴訟各自獨立,即使法律的追訴期屆滿,「1121專案小組」並不會裁撤,「1121檔案室」也會保存所有卷證,只要接到線索或從其他案件追出槍手,仍會偵辦、調查追真相,雖然在法律上檢方只能以追訴期滿予以不起訴處分,但至少要給社會、事件一個交代。

近日一名綽號「小陳」的男子,再度透過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檢舉,指稱劉案槍手之一是綽號「老山」的梁姓男子,刑事局15日搜索梁男住處,並帶回梁男、梁妻、妹妹訊問,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後,檢方初步排除3人涉案可能,訊後請回,3人對於莫名扯入劉案十分訝異。

劉案現場改建的警政大樓,大門入口處擺放一座關公木雕坐鎮。(記者鄭淑婷攝)

劉案現場改建的警政大樓,大門入口處擺放一座關公木雕坐鎮。(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刑大設有1121檔案室。(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刑大設有1121檔案室。(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