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又出庭了 這次為了逃漏稅

魏應充提早10分鐘進入法庭。(記者顏宏駿攝)

魏應充提早10分鐘進入法庭。(記者顏宏駿攝)

2016/11/17 14:3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中斷了半年,彰化地院今天又開始審理頂新逃漏稅案,魏應充在上一庭代表頂新公司坦承逃漏稅,但律師團堅稱逃稅金額絕未如檢方所指控的高達2億4870萬元,是檢方的計算基礎有誤,他們自己精算結果,逃稅金額不到2000萬元,雙方落差頗大,今天將在法庭上繼續激辯。

該案原本在今年2月18日就要宣判,但合議庭不斷傳證人,頂新律師團也不滿檢方起訴之稅額未扣除成本,雙方稅額計算方式不同、僵持不下,因此庭期延長,今天再度開庭。魏應充在下午1時50分許,提前進入彰化地方法院新建大樓第四法庭,但對案情不願多表示意見。

頂新委任律師羅豐胤今天說,檢方起訴時所計算的稅額與頂新計算稅額金額落差太大,檢方未將其成本計入,因稅額多寡涉及刑度輕重,不得不謹慎,而今天法官在傳頂新會計,希望釐清稅額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