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狼夜市連續襲胸 美眉忍辱蒐證緝狼

傅姓襲胸狼在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對美眉連續襲胸,美眉不甘身心受創蒐證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傅姓襲胸狼在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對美眉連續襲胸,美眉不甘身心受創蒐證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1/09 13:0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夜市連續傳出一名穿黑色背心的吊嘎男,以肘擊方式,對迎面而來的美眉襲胸,被害人不甘身心受創,回頭跟著色狼蒐證,驚覺色狼沿路撞擊女性涉嫌性騷擾,板橋警方接獲3名美眉報案,隔晚埋伏逮獲29歲傅姓襲胸狼;但傅嫌卻辯稱,不小心撞到女子,被害人們聽到他的辯詞,痛罵色狼太無恥,堅持提告。

3名美眉上月27日到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近來傳出有1名穿黑色背心的吊嘎男,藉著人潮接近迎面而來的女子,假裝不經意擺動雙肘,觸碰、撞擊女子胸部;美眉們指控,平日晚間人潮不多,懷疑男子故意想吃豆腐,有被害人機警掉頭以手機錄影,發現男子以同樣方式沿路多次撞擊女性,立刻出示影像報案。

警方獲報後隔天晚上立刻派員到南雅夜市埋伏,晚間9點多果然發現29歲傅姓男子形跡可疑,當場逮捕意圖故技重施的傅男。傅男落網後辯稱,因為夜市人潮擁擠,才會「不小心」撞到多名女子,但被害人提供的畫面當場將他打臉,由於3女皆指稱遭傅男撞擊胸部,全案訊後依性騷擾罪函送裁決。

警方專案人員將色狼(左)帶回警局。(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專案人員將色狼(左)帶回警局。(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