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爭還沒結束? ALTIS這回撞上BMW紅斑馬

遭撞的BMW巡邏車左後方嚴重凹陷,不僅車輪歪掉,排氣箱也掉了下來。(記者邱芷柔攝)

遭撞的BMW巡邏車左後方嚴重凹陷,不僅車輪歪掉,排氣箱也掉了下來。(記者邱芷柔攝)

2016/11/06 23:1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日前台中市東海商圈發生BMW大7衝撞TOYOTA ALTIS,引起各界關注,今天凌晨,國道3號402.6K處再發生TOYOTA ALTIS直撞BMW國道巡邏車的事故,讓員警也不禁搖頭直嘆「戰爭還沒結束!」

今天凌晨3點,國道警察竹田分隊獲報有違規逆向車輛在國道橫行,俗稱「紅斑馬」的BMW 5系列巡邏警車,立即上前追捕,警方追上違規車輛後,兩車停放在路肩,警方正要對酒駕司機進行酒測,沒想到1輛疲勞駕駛的ALTIS計程車,竟然絲毫沒有減速從後方直接撞上來。

警方表示,逆向車輛駕駛在北上車道一路往南開,在長治交流道附近與1輛大卡車擦撞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國道巡邏車立即前往追捕,順利在402.6K處攔下酒駕司機,警方正要對司機進行酒測,沒想到竟有計程車撞上來,所幸撞擊位置在巡邏車的左後方,人員均站右側,計程車駕駛也因為繫了安全帶,在撞擊時保住一命,沒有人員受傷。

最近BMW大戰TOYOTA車款的事件不斷,網友們還列表比較戰況,在東海商圈衝突後,桃園接連發生兩起BMW撞贏TOYOTA車款的事故,另有網路作家轉PO出ALTIS與BMW側邊「臉擦臉」照片,發文表示「第四戰,ALTIS 逆轉一城,幹掉BMW,目前戰況3:1」的訊息。

而今天BMW與ALTIS的國道事故,場景轉到南部,肇事的ALTIS前方車頭幾乎全毀,遭撞的BMW巡邏車左後方則嚴重凹陷,不僅輪胎被撞歪,連排氣管掉了下來,號稱「ALTIS與BMW的第5戰」,警方苦笑直嘆,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傷亡,這沒有輸贏啦,兩車都嚴重受損,只希望別再「戰」了!

警方也指出,警方事後將酒測值達0.94mg/l的逆向肇事酒駕司機,依肇逃、公共危險罪移送,而該路段限速110公里,計程車司機沿路飄移,一直撞上警車後才驚醒,警方初步製作筆錄,計程車駕駛當時時速約100公里,沒有喝酒也無危險駕駛,司機也表示自己因為精神不濟才撞上警車,但疲勞駕駛礙於現行法令相當難認定,是否對計程車開罰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肇事的ALTIS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邱芷柔翻攝)

肇事的ALTIS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