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檢警老梗沒騙到60萬 詐騙集團被反將一軍

蔡姓車手遭壓制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蔡姓車手遭壓制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1/06 13:0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派駐在台灣銀行板橋分行的保七總隊第一大隊警員汪士強、許雲明,日前見到58歲吳姓婦人一邊填寫提款單一邊講電話,且一次要領60萬現金。員警見狀上前關切,吳婦起先閉口不說,直到受不了員警的「盧功」才透露是接到檢察官的電話,聲稱她帳戶有問題要配合交出存款,「不然會被管收」。

員警發現她遇上詐騙集團,經不斷說明,吳婦才相信自己差點被騙;此時吳婦的電話再次響起,她遂配合警方假裝上當,實際上警方早已依詐騙集團所言到約定的交款地點埋伏。

警方說,吳婦帶著假鈔依約前往,沒多久一名49歲蔡姓車手現身取款,被埋伏警力團團圍住壓制逮捕。警方除將蔡依詐欺罪嫌送辦,也將深入追查幕後的詐騙集團。

警方苦勸吳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苦勸吳婦。(記者王冠仁翻攝)

吳婦臨櫃提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吳婦臨櫃提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吳婦填寫的提款單。(記者王冠仁翻攝)

吳婦填寫的提款單。(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