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錢無照賣愛犬 都是為了毒

李男當街無照賣狗遭動保處人員查緝,警方趕往行政協助帶回李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男當街無照賣狗遭動保處人員查緝,警方趕往行政協助帶回李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0/30 14: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李姓毒蟲因缺錢購毒,忍痛將飼養的一隻混種愛犬當街販售準備換現,結果因無照違法賣狗引來動保處人員關切卻與對方拉扯,警方獲報趕往行政協助帶回李男時,突有民眾檢舉現場遺留一包自李男褲袋丟出的海洛因毒品,李男這下不僅吃上毒品官司又違反動物保護法,當場傻眼。

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本月11日獲報,轄內西屯區漢口路上有人違反動物保護法涉嫌販賣混種犬,警員陳嘉欣、王秀娥趕往現場時,見台中市動保處陳姓執行人員與涉案的33歲李男發生拉扯。

經了解是陳男執行公務時,見李男違法無照販賣犬隻請其出示身分,李男不願配合,陳男便報警請求警方到場行政協助,李男聽到報警轉身逃跑才會與陳員發生拉扯,警方隨即將相關人等帶返派出所調查。

此時一名路人突然跑進派出所表示,當時路過看見李男欲逃跑時,左手伸進牛仔褲後口袋丟出1小包裝有白色粉末的夾鏈袋遺留現場,遂前來通知警方前往查看,李男當場坦承白色粉末是海洛因毒品(7公克),另將右手臂袖口的另1小包海洛因(0.47公克)一併交給警方。

李男供稱,因缺錢購毒才忍痛將飼養的一隻混種愛犬當街販售準備換現,不知道賣狗也要牌照,竟因此意外被警方查出毒品,直呼倒楣,訊後全案除毒品罪嫌送辦,另違反動物保護法部分則交由動保處依規定辦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男欲逃跑時丟出一包海洛因毒品遺留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男欲逃跑時丟出一包海洛因毒品遺留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