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外勞遇臨檢 竟藏天花板躲查緝

天花板有明顯開啟過的痕跡。(記者游承霖翻攝)

天花板有明顯開啟過的痕跡。(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10/30 14:01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印尼籍外勞阿麗因工作簽證將屆,便從汐止雇主處逃出,跑到淡水投靠同鄉男友阿卡,兩人28日晚上投宿中山路一處旅社時,碰上警方臨檢,阿卡情急之下將阿麗扛上廁所的天花板躲藏,卻因發生聲響被臨檢員警識破,甚至還在天花板發現毒品吸食器及針頭,兩人不但都被依毒品罪嫌移送,阿麗也難逃遭遣返的命運。

警方調查,42歲的印尼籍女子阿麗與30歲的同鄉阿卡是情侶檔,阿麗2013年10月申請來台擔任看護,但由於工作簽證將在10月到期,還想繼續留在台灣賺錢的她,上週逃離汐止雇主處,跑到淡水投靠來台擔任漁工的阿卡身邊。

兩人28日晚間入住到淡水中山路上一間旅社,恰巧29日凌晨0時許遇上臨檢,阿卡深怕阿麗逃逸外勞身分遭發現,隨即將她扛上廁所天花板躲藏;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林互享帶隊,查到2人房門時卻閉門不開,讓員警起疑心,隨後在旅社員工協助下打開房門,卻只見阿卡獨自在房內,不見阿麗蹤影。

員警遍巡房內並未發現異狀,前往廁所查看時,只見天花板的輕鋼架有被打開過的痕跡,上頭還有聲響,疑似有人躲在上面,隨即使用手電筒一照,赫然發現天花板內躲著一名女子,並在天花板上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及針筒;警方訊後將2人依毒品條例移送,阿麗也將被送往新北專勤隊等待遣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阿卡遭警方移送。(記者游承霖翻攝)

阿卡遭警方移送。(記者游承霖翻攝)

阿麗遭警方移送。(記者游承霖翻攝)

阿麗遭警方移送。(記者游承霖翻攝)

毒品吸食器。(記者游承霖翻攝)

毒品吸食器。(記者游承霖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