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內輪差惹禍?買菜婦家門前枉死貨車輪下

老婦買菜枉死車輪下。(記者顔宏駿攝)

老婦買菜枉死車輪下。(記者顔宏駿攝)

2016/10/28 15:3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區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3歲林姓婦人騎機車買菜返家途中,在十字路口被正要右轉的大貨車輾過,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由於肇事的貨車長達10多公尺,現場沒有煞車痕也無碰撞痕跡,警方不排除又是「大貨車內輪差」導致的死亡車禍。

死者的先生聞訊趕到現場,痛哭失聲,他說,這條路太太每天都會走,因為要去華成市場買菜,再1分鐘就到家了,「怎會發生這種事!」 警方到場作初步勘驗,發現大貨車的右後輪是碰觸點,車身沒有撞擊痕跡,車下有2公尺長的刮擦痕,可能右後輪碰到機車後,機車倒地,被往前拖行,婦人頭部則被車輪輾爆,連安全帽都被壓扁。

警方不排除因貨車「內輪差」肇禍,所謂內輪差係指,車輛在轉彎時,內側的後輪也會向內偏移,其偏移的軌跡與前輪行進軌跡間的差距,就是所謂的內輪差,車輛體積越大,軸距越長,內輪差就越大,機車若在內輪差範圍內,就會被擦撞到。

相關影音

老婦買菜枉死車輪下。(記者顔宏駿攝)

老婦買菜枉死車輪下。(記者顔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