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承諾跳票 華航空服員再抗議:不排除再罷工

不滿承諾跳票,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成員今聚集在華航分公司前抗議。(記者王藝菘攝)

不滿承諾跳票,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成員今聚集在華航分公司前抗議。(記者王藝菘攝)

2016/10/14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議華航公司未遵守6月24日罷工後雙方簽訂的團體協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再度集結華航分公司前抗議,工會痛批資方毫無誠信、玩弄文字遊戲,強調將提訴訟爭取權益,也不排除將再度罷工。

近400名華航空服員今聚集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華航台北分公司抗議,高呼「誠信已死、華航無恥」口號,痛批華航公司未兌現當初罷工承諾。

發言人黃慧甄指出,6月份罷工後勞資簽署團體協約,原期待資方會遵守承諾,但卻落空。

華航空服員準備500顆雞蛋抗議,諷刺華航公司的承諾宛如雞蛋一樣「易碎」。工會要求資方10月底前回應,否則不排除再度罷工。

相關影音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動員數百民華航空服員在街頭抗議。(記者王藝菘攝)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動員數百民華航空服員在街頭抗議。(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