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基犬咬破柴犬耳朵 狗主人鬧上法庭

許多人對毛小孩疼入心,桃園市便傳出飼主間因所養小狗遭另一方所養犬隻咬傷,而告上法院的糾紛。示意圖,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許多人對毛小孩疼入心,桃園市便傳出飼主間因所養小狗遭另一方所養犬隻咬傷,而告上法院的糾紛。示意圖,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14 12:2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3歲澳門籍黃姓男子今年5月14日下午8點多,以牽繩帶著飼養的柯基犬,到中原大學運動場大草皮散步,由林姓女子飼養的柴犬好奇跑向柯基,但左耳朵被柯基咬傷造成耳尖撕裂傷,林女控告黃男涉嫌毀損,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傳喚兩狗飼主及林女男友出庭,發現黃男當時並無主動放開牽繩、任柯基四處亂跑,因此沒有故意放任狗兒傷害狗兒的意圖,由於毀損不罰過失行為,偵結予以黃男不起訴處分。

黃男供稱,當天他剛到中原大學運動場大草皮,有隻未綁牽繩的柴犬跑過來,他馬上把自己的柯基拉開,但柴犬又撲了過來,他只好一直把狗拉開,過了1、2分鐘後,林女跟她的吳姓男友才把柴犬帶開,經詢問才知柴犬的左耳已被咬傷。

林女男友則稱,他跟女友帶柴犬到中原大草皮玩耍時,把牽繩解開讓柴犬跟其他狗兒一起玩,但柴犬接近柯基後就被咬傷;檢方從雙方說詞認為,黃男的柯基有以牽繩綁住,並未放任狗兒去咬其他狗兒,確實沒有故意的問題,毀損不罰過失行為,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但柴犬受傷的醫療費,飼主可循民事程序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