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高美溼地驚傳偷渡 疑有8名偷渡客逃亡

有媒體報導指出,第三岸巡總隊在高美濕地發現一艘小舢舨船,船上留下一包中國香煙與8件救生衣。(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第三岸巡總隊在高美濕地發現一艘小舢舨船,船上留下一包中國香煙與8件救生衣。(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2016/10/05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風景區高美溼地驚傳有偷渡客上岸,有媒體報導指出,第三岸巡總隊昨天接獲線報,在高美濕地發現一艘小舢舨船,船上留下一包中國香煙、礦泉水與8件救生衣,岸巡人員馬上展開搜索追緝可能的偷渡犯。

據《蘋果日報》報導,第三岸巡總隊表示,昨天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人員在番仔寮岸邊發現一艘小舢舨船,小船更因漲潮漂往高美濕地,約在下午1點在高美溼地木棧道擱淺,岸巡人員並未在船上發現任何人員,但卻發現有8件救生衣與一包中國香煙、礦泉水。

報導也提到,岸巡三總隊已在高美溼地週邊設置5處攔檢點,派出8組人搜索,向外擴展搜索範圍漏夜找人以追緝可能的偷渡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