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分裝工廠隱身夜市 嫌被逮還裝蒜

警方在馮嫌租屋處搜出大樑毒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馮嫌租屋處搜出大樑毒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0/03 16:2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毒品工廠隱身夜市!新北市23歲馮姓男子在板橋南雅夜市旁承租套房當作毒品工廠,專門分裝毒品販售,而新店警分局、板橋警分局合力蒐證,昨日持搜索票逼分多路逮人,帶回主嫌馮某等8人歸案。

警方昨凌晨拂曉出擊,持搜索票至板橋區南雅東路某出租套房等,兵分三路,破門逮回馮嫌等人,當時馮嫌正在房內吸毒,見警到來還裝蒜直說「我沒怎樣喔!」仍被帶回偵訊。

警方在馮某租屋處搜出封口機、熱熔機、研磨機及電子磅秤等工具,並查獲安非他命150公克、一粒眠800顆、二三級混合型毒品250公克,以及毒咖啡半成品,現場大量毒咖啡已成袋封裝待售。偵訊時,馮某等人否認批發分裝販毒,但警方仍依毒品罪嫌將馮某等8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破門攻堅。(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破門攻堅。(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