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帥試槍? 帶頭男被槍傷送醫丟包

警方在車上查獲改造手槍一把及6枚子彈。(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在車上查獲改造手槍一把及6枚子彈。(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9/20 09:3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昨凌晨3時許,謝、李、林等5名約20歲年輕人,共乘轎車從北市出發,相約出門「玩手槍」,沒想到車開一半,手槍疑似走火,直接打中帶頭的22歲謝姓男子左大腿,一群朋友嚇得把他丟包在新店耕莘醫院就落跑,警方已循線帶回4人及1名車主,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6名到案者年紀都落在20至25歲間,年紀輕輕已有毒品、槍砲前科,沒想到還是不學好。他們供稱從「朋友」那借到一把改造手槍,想要試一試火力,在車上把玩時,竟造成後座謝男中彈,謝男一改領頭出門的霸氣,在車上呼天喊地叫痛,車上4名同夥見狀,又不敢叫救護車,將車開抵新店耕莘醫院,以「含笑半步癲」步法,由朋友攙扶單腳跳進急診室,沒想到義氣只到這裡,4名同夥將謝男丟包到醫院後開車落跑,謝男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新店警分局循線調閱監視器,昨於台北市中山區下午逮獲同夥謝姓、林姓男子,同車其他人知道躲不久,共4人投案。並找到一群人搭乘的轎車,也在車上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及6枚子彈,也在後座尋獲彈孔。

6名年輕人到案後都稱「槍不是我們的」,再稱「半夜拿槍出門只是想玩」,警方對其說辭頗有疑慮,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汽車後座彈孔。(記者陳薏云翻攝)

汽車後座彈孔。(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