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車集團藏數百枚槍彈 腰間插槍與警搏命

新店警方今前往三峽逮捕「馬3」竊車集團江姓共犯,並在其住處查獲數百顆子彈及2把改造手槍。(記者陳薏云翻攝)

新店警方今前往三峽逮捕「馬3」竊車集團江姓共犯,並在其住處查獲數百顆子彈及2把改造手槍。(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9/07 19:10

〔記者陳薏云、余衡/新北報導〕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上月中才逮捕「馬3」竊車集團的吳姓主嫌,今再前往三峽大學路的豪宅地下室,逮捕51歲的江姓共犯,過程中江嫌拔出腰間已上膛的手槍,準備跟警方搏命,所幸並未擊發,過程中江嫌臉部挫傷送醫後無礙,警方也在其住處查獲手槍2支、百枚子彈等武器,警方目前仍在現場清點武器彈藥,直呼「根本是小型軍火庫!」

據了解,新店分局警方會同三峽警力持搜索票,今下午3時許到大學路豪宅地下停車場埋伏,看到江嫌下車正準備進電梯,事不宜遲立刻衝出要將其逮捕,江嫌一看到警方,拔出插在腰間已上膛的改造克拉克手槍,準備跟警方駁火大戰,所幸員警機警奪下,江嫌又丟出煙霧辣椒罐拒捕,扭打後不敵警力優勢遭逮,造成臉部受傷,送往恩主公醫院救治。

警方隨後上到江嫌12樓住處搜索,竟在房內查獲數百枚子彈,改造手槍2支、信號槍1支、點火式爆裂物10餘枚防彈背心1件及竊車工具1批。警方訊後將以槍砲彈藥、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至於為何攜帶如此大量槍彈,仍待警方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