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生戀國三女 約砲被判刑5個月

高職生接待到訪的國三少女,兩人網交到熱戀,竟克制不了情慾發生關係,高職生被判刑5個月。(情境照)

高職生接待到訪的國三少女,兩人網交到熱戀,竟克制不了情慾發生關係,高職生被判刑5個月。(情境照)

2016/08/17 12: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三生訪南部某商職,負責接待的柯姓高職生,喜歡上其中一名國三女,他上FB搜尋少女網交1個月後,便約炮上汽旅,今年2月少女的母親發現她交友複雜,追問得知柯男上了女兒,憤而報警提告,高雄地院審結判處應執行刑5個月,仍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告於去年11月底在就讀的高商校內,對參訪就讀某國三的少女心生好感,得知名字後搜尋FB找到對方的網頁,他發送訊息與15歲少女聊天,雙方進而成為男女朋友。

少女與柯男互通訊息時,曾告知當時年齡僅有15歲,竟被情慾沖暈了頭,今年元旦假日,被告約帶少女上汽車旅館,在沒有違反少女意願下發生關係,兩人持續交往,2月2日下午,2人又在被告的住處發生1次性關係。

隔天母親發現女兒交友狀況複雜,經詢問得知她與柯男交往,還發生多次關係,立刻向警方報案,不接受對方明知女兒才國三,僅15歲未成年,竟誘騙女兒上床發生關係,堅持提出告訴。

被告坦承犯罪,當庭向少女的雙親道歉,並願與對方和解,但因雙方賠償金額差距過大,一直未能達成和解,法官審酌被告無法克制情慾,竟與年幼未成熟的少女發生關係,判處柯男5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