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LINE「拚命親我咪咪」 小三辯:正常朋友對話

潘女介入宋女與楊男婚姻。(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潘女介入宋女與楊男婚姻。(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08/10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宋姓女子職業為空姐,因工作關係經常不在家,不料結婚13年的楊姓丈夫居然出軌潘姓女子,兩人的鹹濕訊息被宋女發現,立刻申請離婚並怒告潘女求償100萬元。士林地院近日判決潘女賠償4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宋女去年間發現丈夫手機常有訊息傳送聲,而且看訊息時的表情奇怪,她用電腦查看丈夫LINE記錄,果然看到一名潘姓女子傳鹹濕訊息給丈夫,內容包括「你拚命摸又親我的咪咪」、「我今天也感到好濕喔」、「舒服到無法走路」,還別出心裁的將姦情滿1年紀念日訂為「探索一周年」。

宋女去年8月與丈夫離婚,並向潘女求償100萬元。潘女雖對鹹濕訊息辯稱,「現在民風開放,這是正常朋友間的對話」,但法官審理認為,潘女2012年才與前夫離異,育有2名小孩,應深知已婚男女維繫婚姻圓滿應遵守的分寸,2人互動明顯已超出一般交誼,判決侵害宋女配偶權屬實,應賠償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