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珍妮的反擊!當庭勘驗柏金包要求賠償

李珍妮拎FANDI包出庭。(記者溫于德攝)

李珍妮拎FANDI包出庭。(記者溫于德攝)

2016/08/02 17:5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李珍妮開指發金副總吳春台的妻子米凱莉當初是小三,挨米凱莉提告,也遭對方聲請假扣押,當時扣走6個Hermès(愛馬仕)柏金包、市價約1000萬,但今年李珍妮委由律師取回時,卻發現其中兩款有發霉、手把歪掉情況,李這次反擊提告損害賠償150萬。開庭時,勘驗2款包,法官未作出判斷,僅表示將在庭後確定是否送鑑定,暫定下次庭期為9月13日。

全案因李珍妮指米凱莉是吳春台的小三,因此挨告。訴訟在台北地方法院進行時,李珍妮被判賠300萬、登報道歉;李聲明異議,米當時則提起聲請,要求扣押對方名牌包。

去年10月16日當天,由米的律師與執行檢察官、書記官等人到張家扣押;當時,李珍妮不在家,但李父在,還特別叮嚀要「在恆溫、恆濕情況下保存」,因此由法院帶回保管為佳,但米的律師等人不肯,堅持帶回事務所保存,再看到,已經變成受潮、歪曲情況。李珍妮氣得提起損害賠償告訴。

今天下午開庭時,李珍妮說,在香港保利拍賣會上拍得柏金包,純白色包價值人民幣68900元(約台幣329950元),三色鱷魚包則價值港幣80萬(約台幣3302973多元),兩款包皆受損,暫定要求對方賠償台幣150萬。

李珍妮主張的受害兩款包也由被告帶到庭上,她專注在提供包包給法官查看過程,拿出三色鱷魚皮包時,她指有發霉情況,也指另款白色包的把手則有彎曲,包包本身則有凹痕、污漬等情況,要求賠償150萬。法官當庭查看後未表示意見,暫定下次庭期為下月13。

李珍妮出庭後則再次重申,對方律師認為6個柏金包價值1千萬,因為當時四大報頭版價值1千萬;事後又認為沒價值了,主要在於他們已經毀損了那個東西,所以她們應該賠償我所受的損害。

相關影音

被告律師將受損包包抱回(記者溫于德攝)

被告律師將受損包包抱回(記者溫于德攝)

發霉柏金包(記者溫于德翻攝)

發霉柏金包(記者溫于德翻攝)

手把歪掉柏金包(記者溫于德翻攝)

手把歪掉柏金包(記者溫于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