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投資失利 致伸科技公司女經理自戕身亡

致伸科技公司黃姓女經理,今天中午在公司女廁自殺,直到晚間家人尋來才發現。(記者陳恩惠攝)

致伸科技公司黃姓女經理,今天中午在公司女廁自殺,直到晚間家人尋來才發現。(記者陳恩惠攝)

2016/07/26 23:1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在北市內湖科技園區致伸科技公司的52歲黃姓女經理,疑因投資失利,有借貸問題,今天正午時分帶著水果刀進入公司女厠,反鎖後在內自戕,由於家人發現她下班未歸,晚上到公司尋找,撞開邊間唯一反鎖女厠,驚見黃女頸、胸部及手腕各有刀傷,倒臥血泊中,送醫急救後無效。

黃女的女兒表示,黃女在此科技公司的企業品質部工作近20年,平常工作相當認真,近來疑因投資失利,有債務問題,因此經常夜不能眠,為此上週曾尋醫求診,家人特別關心她的狀況,沒想到真的發生憾事。

內湖警分局今天晚上據報,位於北市瑞光和基湖路口的科技公司二樓,有女子倒臥血泊中,身上頸部、手腕各有一刀,胸部則多達7處刀傷,送醫救治已無效。

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發現黃女將個人皮包等物品留在辦公室,在中午12時,只帶了把小型水果刀進入二樓女厠,至此未再走出;監視器顯示,其間雖有其他同事前往廁所,但因黃女特別選在邊間又反鎖,同事未多加注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