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具焦屍疊在後門」 中客喪命前極力逃生

逃生門被國道護欄卡住,大多數死者均集中在此被燒死。(讀者提供)

逃生門被國道護欄卡住,大多數死者均集中在此被燒死。(讀者提供)

2016/07/19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2號西向3公里處大園路段,今天下午1點左右發生遊覽車火燒車意外,桃園消防獲報前往救援,因火勢猛烈,全車26人無一逃出,均燒成焦屍,是國道有史以來死傷最慘重的火燒車事件。而釀成如此嚴重死傷數的原因,就是後門卡到護欄無法出入,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發現有9具焦屍都疊在後門。

據了解,罹難的旅行團來自中國遼寧省,包括10男16女,其中3人為小孩,他們今天才剛結束8天7夜行程,要前往桃園機場搭乘4時35分立榮班機回中國,沒想到竟遭遇死劫。

根據目擊者指出,遊覽車在行進間就因不明原因而開始冒煙,司機緊急外切,撞上護欄後車頭冒出大火,火勢迅速往後延燒,將中客團24人加台灣籍導遊、司機共26人活活燒死,大多數人都擠在行李廂旁的後門,顯示喪命前極力逃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