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執勤 慘遭酒駕女撞碎雙腿

警車車尾嚴重毀損。(記者黃捷翻攝)

警車車尾嚴重毀損。(記者黃捷翻攝)

2016/07/16 10:2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早至新竹科學園區視察,原預定8點30分經過五股交流道,警方受命執行特種勤務,為林全車隊疏導交通。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寶樹、警員陳昭宏7時55分抵達台65線五股端終點執勤,才剛下警車,陳員至車後拿取交通錐時,竟遭一輛黑色小轎車高速追撞,雙腿粉碎性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恐面臨截肢。

警方對肇事的陳姓女駕駛(32歲)實施酒測,濃度竟高達0.87,調查更發現,陳女2014年就因酒駕被吊銷駕照,目前是無照駕駛,警方詢後將依公共危險、過失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並另開一張無照駕駛罰單。

陳女向警辯稱,她是因為陽光太刺眼,看不清楚前方路況,才會沒煞車就撞上警車,而她凌晨4時在北市和朋友吃薑母鴨,只喝了1瓶多的台灣啤酒,沒想到竟會超標。(12:05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肇事小轎車頭嚴重毀損。(記者黃捷翻攝)

肇事小轎車頭嚴重毀損。(記者黃捷翻攝)

肇事女駕駛在旁安撫受傷警員。(記者黃捷翻攝)

肇事女駕駛在旁安撫受傷警員。(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