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那道光!酒駕男子撞上九旬老婦 後悔沒續攤

施男酒駕撞上九旬老婦,竟後悔沒有去夜店續攤。(記者何宗翰翻攝)

施男酒駕撞上九旬老婦,竟後悔沒有去夜店續攤。(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4/22 17:3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23歲施男與友人相約台中市北區大雅路某PUB飲酒,酒後騎車返家時撞上九旬老婦,所幸老婦僅輕傷,施男辯稱因「驚見一道白光」,反應不及才撞上,還向員警表示後悔「應該跟著朋友去酒店續攤,就不會撞到阿嬤了」,讓員警聽了也傻眼,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施男向警方表示,當天和友人相約到PUB喝酒,他共喝4瓶啤酒,凌晨4點友人意猶未盡,起哄再前往酒店續攤,但施男不勝酒力,決定返回彰化,沒想到行經南屯區忠勇路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上已經走到馬路中間的九旬老婦,造成老婦頭部鈍傷及左下胸等多處挫傷。

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趕至車禍現場處理,先將九旬老婦送醫,對施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2MG/L。施男供稱確實酒駕,但意識非常清醒,知道清晨路上會有早起的老人家,還刻意放慢車速,騎在路中間雙黃線上;但當時不知從何出現「一道白光」,他注視約3秒鐘後,回頭已撞上老婦,直呼不可思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