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險!警比毒販快一步拿到衝鋒槍、手榴彈…

警方起出P5衝鋒槍一把、子彈88發、閃光手榴彈一顆等軍火及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P5衝鋒槍一把、子彈88發、閃光手榴彈一顆等軍火及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7/07 12: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毒販為防止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擁槍自重,警方獲報不敢大意昨上門查緝時,趁著林嫌正在睡午覺「摸」進屋內逮人,雖起出毒品卻未見槍械,所幸警方眼尖發現林嫌手掌緊握一把保險櫃鑰匙開啟,這才驚見櫃內竟藏放德製MP5衝鋒槍、閃光手榴彈等軍火,不禁捏了一把冷汗直呼:好險,差一點就駁火。

台中市第二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彰化縣一名綽號「阿宜」男子以販毒為業,且為保護其毒品利益,更購入火力強大槍械防止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立即與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海巡署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展開查緝。

專案小組查出「阿宜」真實身分是有毒品、槍砲等刑案紀錄的57歲林姓毒販進一步布線跟監,昨天下午掌握林嫌位在彰化縣永靖鄉的祖厝趕往查緝時,唯恐林嫌為逃避查緝做困獸之鬥與警方駁火,先按兵不動觀察屋內狀況伺機行動,確認林嫌正在睡午覺立即「摸」進屋內,不費一槍一彈順利逮人。

警方屋內起出分別重101公克、322公克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卻未見槍械,正納悶之際看到林嫌緊握一把保險櫃鑰匙直覺有異,經開啟赫見保險櫃內竟藏有德製MP5衝鋒槍一把、子彈88發、閃光手榴彈一顆等軍火﹔訊後先將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槍毒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訊後將林嫌依槍砲等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訊後將林嫌依槍砲等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