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高職女外流性愛片 男子在LINE散播被逮

北部某高職女學生長相甜美一度爆紅,卻不慎外流性愛影片,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抓到一名盧姓男子涉嫌利用LINE群組散布該女學生影片,依違反兒少法將他函送法辦。(法新社)

北部某高職女學生長相甜美一度爆紅,卻不慎外流性愛影片,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抓到一名盧姓男子涉嫌利用LINE群組散布該女學生影片,依違反兒少法將他函送法辦。(法新社)

2016/07/05 02:00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北部某高職女學生日前參加電視選秀節目時,因長相甜美一度爆紅,擁有許多粉絲,卻因年少不懂事與男友自拍多段性愛影像,慘遭有心人士散布,在網路上流傳。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抓到一名盧姓男子涉嫌利用LINE群組散布該女學生影片,依違反兒少法將他函送法辦。

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某論壇有人散布該名女學生的性愛影片,循線約談帳號持有人;對方表示,影片是從LINE群組中有人分享網址自己再轉貼分享,不知道這樣已經觸法,並主動提供來源供警方追查。

偵辦人員調查發現,一名30多歲的盧姓男子涉有重嫌,請他到案說明,釐清影像來源以及散布情形。

盧男向偵辦人員表示,自己參加許多LINE的群組,已經忘記是從哪個群組找到該女學生的性愛影片,也忘記轉傳到多少群組當中,但轉傳時完全不知道已經觸法,非常後悔。

警方調查,許多論壇上都有類似的自拍性愛影片流傳,但因為網站IP位址都設在國外,使得警方追查不易,所以還有許多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現在透過通訊軟體APP一次就可以讓百人同時看到影片,對於被害者是一大傷害。

警方指出,該名女學生的影片是多年前拍攝,但至今在網路上仍可能搜尋的到,被害人受到的打擊極大;呼籲民眾若收到類似的影片,請將心比心,不要再將影片流傳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