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亞蜜月夫妻遇劫 教會友人:「我們永遠記得他!」

大樹倒塌砸中新婚夫婦乘坐的觀光吉普車上。(圖擷自《納庫魯縣新聞網》)

大樹倒塌砸中新婚夫婦乘坐的觀光吉普車上。(圖擷自《納庫魯縣新聞網》)

2016/07/04 16:3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阮俊輝與陳姓妻子新婚2個星期,日前至非洲肯亞度蜜月,不料,吉普車卻遭倒塌的大樹砸到,阮當場慘死,妻子受傷,消息傳回台灣,與阮俊輝感情深厚的林口長老教會楊牧師受訪時語帶哽咽:「難以置信,我們永遠記得他!」

楊牧師說,阮俊輝與妻子是成大經濟系的班對,愛情長跑10年,今年6月互許終身,因2人嚮往大自然,選擇到肯亞蜜月旅行,沒想到卻因此天人永隔,「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楊牧師表示,阮俊輝的父母都是受洗的教友,教會成了他的遊樂場所,其從小就聰明、乖巧、待人親切,積極且熱心地協助教會的各種事務,就連現在在統一集團擔任管理人員,忙碌之餘也會撥空回教會看看大家。昨日噩耗傳回林口長老教會,氣氛一片低迷,許多與阮熟識的教友甚至難過地掉下淚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