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路認出竊賊 警民合作追逐逮人

警民合作將犯下多起竊案的董姓竊嫌逮獲。(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民合作將犯下多起竊案的董姓竊嫌逮獲。(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7/02 13: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的董姓慣竊在屏東長治鄉犯下多起竊盜案件,1日傍晚經過屏東市民生東路時恰好被害人也經過該處,一發現董嫌後立刻與3、4名友人下車抓賊,路上追逐時執行交通管制任務的員警趙志雄也加入圍捕行列並連絡支援警力到場,在警民合作下將董嫌逮捕,並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全案訊後依竊盜及毒品案移送偵辦。

屏東警分局表示,長治鄉日前發生多起竊盜案件,有民眾家中的金戒指、金飾及值錢的物品都遭董27歲的董嫌竊取,由於有被拍下影像,被害人也認識董嫌,昨天傍晚經過民生東路與和生路一段時恰好看到董嫌出現,才會進行攔阻並與警方合作將董嫌逮獲,警方在董嫌身上香菸盒內查獲一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工具,隨即帶回派出所訊問。

警訊時,董嫌坦承犯行,辯稱已將金戒指變賣後,購置毒品在汽車旅館吸毒花用光了,警方初步清查董嫌至少犯下9起竊盜,1起機車竊盜,全案正進一步清查,訊後依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嫌犯將毒品放在香煙盒內被查出。(記者葉永騫翻攝)

嫌犯將毒品放在香煙盒內被查出。(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