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濱內海傳溺水事件 1男子游泳訪友失聯

彰濱內海傳出溺水事件,彰化消防局人員出動搜救。(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濱內海傳出溺水事件,彰化消防局人員出動搜救。(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07/01 16:2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彰濱內海傳出溺水!何姓男子要去找在抽砂作業船的友人,心想只有距離岸邊150公尺,就游泳過去,不料游到一半就不見人影,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搜救中!

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施順仁表示,今天下午1點多獲報,何姓男子(41歲,彰化伸港人),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與另名友人一起到彰濱內海找朋友。

施順仁指出,何男友人透露,由於作業船聲響很大,打手機也聽不到,何男就心想自己會游泳,就決定游泳過去,游到一半就不見人影,朋友就急忙打電話報警。

施順仁強調,立即派出消防人員14名、消防車5輛、救護車1輛、船艇2部及水上摩托車1部,海巡41大隊也前來協助,正由消防人員全力搜尋中,目前也出動潛水員來搜救。

相關影音

彰濱內海傳出溺水事件,彰化消防局人員出動搜救。(記者劉曉欣攝)

彰濱內海傳出溺水事件,彰化消防局人員出動搜救。(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