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今晨車禍 警稱未遭追車、車內沒搜到毒品

高捷公司表示,肇事車輛像打水漂一樣衝過來。(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高捷公司表示,肇事車輛像打水漂一樣衝過來。(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2016/06/21 16:49

[記者黃旭磊、洪臣宏/高雄報導]高捷公司守衛亭遭20歲男子開車撞擊,造成同車2死3傷慘劇,駕駛已死亡,傷者供稱到釣蝦場餐具,至於是否酒駕仍待解剖相驗,警方並未在車上找到毒品。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凌晨1時15分許,死者林柏豪(20歲)駕駛白色轎車沿中安路衝撞高捷守衛亭,根據目擊者及警方調閱監視器估計,中安路限速50公里,「當時時速近百公里」,林柏豪當場慘死,副駕駛吳鑫億(16歲)送醫不治,後座林浦洋(17歲)腦出血、昏迷指數3進行開刀,黃建嘉(17歲)及溫柏為(22歲)則為手骨折等輕傷。

肇事車輛在場留下近百公尺煞車痕跡,高捷黃姓保全及2名路人向警消表示,「聽到碰聲,玻璃碎裂」,其中,路人距離撞擊點僅2公尺,差點被撞上。

警方調查指出,5人前晚到鳳山區保生路金鋐釣蝦場聚會,並沒有特殊原因,從鳳頂路轉進中安路「10分鐘車程僅開4分鐘」。而傷者向警方供稱,「不知道死者為何開這麼快,可能是半夜想趕路」。

警方表示,外傳肇事車輛遭酒駕追車,但「監視畫面顯示,肇事時中安路只有一輛車,並無其他車輛」,而車內並未搜到毒品,至於駕駛林柏豪已死亡,其殘留血液不足以證明是否酒駕,將待法醫解剖相驗。

死者林柏豪女友於臉書留言,「老公..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為什麼要這樣丟下我為什麼..」,留言不到半小時已有上千則留言表示哀悼。

相關影音

肇事現場。(警方提供)

肇事現場。(警方提供)

肇事現場。(警方提供)

肇事現場。(警方提供)

現場留下近百公尺煞車痕。(警方提供)

現場留下近百公尺煞車痕。(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