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梗!佯稱兒子被綁 婦人險被騙80萬

吳姓婦人送水果感謝警方。(記者周敏鴻翻攝)

吳姓婦人送水果感謝警方。(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6/04 12:4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62歲吳姓婦人3日下午到龍潭區台灣銀行提領80萬元,想要交給詐騙集團車手,原來她被詐騙集團用兒子遭綁架的老梗給騙了。警方花了一個小時,幫忙聯絡上婦人的兒子,才順利勸阻婦人遭騙,今天由家人陪同送水果感謝警方。

龍潭警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黃子佳、林宏仲,3日下午巡邏時,接到銀行櫃台人員通知有婦人疑遭詐騙,他們趕去勸阻,婦人卻堅持要將80萬元領走。

原來婦人接獲老梗詐騙電話,佯稱她兒子被綁架,電話那頭還傳出「媽媽救我」的呼救聲,要求她將所有存款提領出來贖人。過程中婦人不斷打電話試圖聯絡兒子,卻打不通電話、找不到人,讓她非常緊張。

警方見婦人堅持領錢,只好等她領完錢後,帶她回到派出所休息,同時持續聯絡婦人兒子,還好1個小時候,聯絡上對方,原來婦人兒子正在外旅遊,因接詐騙集團成員的騷擾電話,接得很煩,才一度將手機關機,險些讓詐騙集團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