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二度衝撞警車拒捕 警對空鳴槍龜縮變「豎仔」

周嫌二度衝撞警車企圖逃竄,警方最後對空鳴槍才遏止。(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嫌二度衝撞警車企圖逃竄,警方最後對空鳴槍才遏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6/03 13:5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周姓毒蟲攜帶將近900公克的K他命及摻有搖頭丸的毒奶茶包遇警攔查,先倒車並加速往前衝撞兩部警車拒捕,一路狂奔逃逸過程中雖自撞橋邊護欄並波及一部停等紅燈自小客車,仍二度持續前後來回衝撞警車企圖兔脫,行徑相當剽悍,警方見情況危急對空鳴槍遏止,周嫌這才乖乖下車高舉雙手就擒。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上月29日晚間巡邏經過北屯區環中路、松竹路口時,發現31歲周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搭載24歲曾姓女性友人交通違規攔查,未料周嫌不僅未停車受檢,反而故意倒車衝撞警車後,再往前加速衝撞另部警車後趁隙逃逸。

警方見狀鍥而不捨一路尾隨,周嫌則駕車一路狂奔至環中、中清路口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橋邊護欄並波及一部停等紅燈自小客車,警方見機不可失,兩部巡邏車再度一前一後夾擊攔阻,但周嫌仍不肯停車受檢,二度持續前後來回衝撞警車企圖再次逃逸。

警方此時見生命、身體及警用巡邏車裝備受強暴脅迫已符合用槍時機,立即對空鳴槍一發示警後,周嫌才乖乖下車高舉雙手束手就擒,當場在車內查獲K他命17包(共重約40公克)、摻有搖頭丸成分的毒奶茶包49包(共重約820公克)等相關贓證物。

周嫌警訊中供稱,因車內攜帶毒品遇警攔查心虛才會逃竄,警方則懷疑他涉嫌販毒,訊後全案先依毒品、毀損、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周嫌下車束手就擒。(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嫌下車束手就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出近900公克的K他命及摻有搖頭丸的毒奶茶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出近900公克的K他命及摻有搖頭丸的毒奶茶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