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露餡!毒蟲心虛攜毒品快閃 警方攔阻

警方在紙袋內起出裝有毒品的雀巢檸檬茶包及分裝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紙袋內起出裝有毒品的雀巢檸檬茶包及分裝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11/18 14: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名年輕毒蟲共乘一部自小客外出途中與機車發生車禍,警方前往處理時,一名少年突然下車提著一只紙袋急著離開現場,警方直覺有異攔查,赫然在袋內發現裝有搖頭丸及K他命的毒茶包及分裝好的安毒粉末,原是為了掩人耳目規避臨檢的藏毒犯行因此曝光,讓兩名毒蟲直嘆:「人算不如天算。」

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二段上週六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自小客與機車擦撞的交通事故,轄區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前往處理,正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時,發現肇事車輛下來一名17歲的林姓少年,手上還提了一個紙袋神色慌張地急著要離開現場。

警方直覺有異立即攔下少年詢問,對談中發現他語氣顫抖又全身發抖,此時20歲的沈姓駕駛還刻意跑來跟員警說:「警察杯杯,我的朋友有急事要先離開,可不可以不要為難他」﹔只是此言一出反更加深員警的懷疑。

警方隨後請少年拿出紙袋內的物品盤查,果然在紙袋內發現20多包雀巢檸檬茶包及白色粉末,少年這才向警方坦承紙袋內全是毒品,警方隨即將他及駕駛沈男一併帶回派出所偵辦,經清查發現袋內共12包外包裝為雀巢檸檬茶實則是搖頭丸及K他命的毒品粉末,另有10包已分裝好的安毒以及K盤、電子秤等證物。

兩嫌在警訊中坦承茶包及粉末均為安非他命、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因一時好奇才染上毒癮,只供自己吸食,並未販賣,原以為如遇臨檢或路檢時可以輕易瞞天過海躲過警方查緝,萬萬沒想到卻因車禍露餡,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