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剝皮酒店進階版 溫水煮青蛙式宰殺熟男

警方破獲全由女性組成的詐欺集團。(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破獲全由女性組成的詐欺集團。(記者劉慶侯攝)

2016/05/18 11:0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 曾經橫行國內的剝皮酒店在被警方剿滅後,現已出現無店面式的進階版。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昨日破獲一個由純娘子軍組成的兩岸電話剝皮詐欺集團,她們在中國先以亂槍打鳥式撥打電話試探,只要是發現多金熟男好色客,便不時噓寒問暖,待上鉤後便以各種理由借貸,屆時再派出在台的女車手前往取款,或發生性關係以便纏住對方,

警方目前查出這個詐欺集團涉案至少10起以上,詐騙金額逾2000萬元新台幣,被害男性數目仍在持續增加中。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55歲林姓男子登門查詢,指稱他去年間接獲不明來電,陸續認識多名女子,雙方相談甚歡,均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來電女子日後多次以「參加考試及訓練需借錢支付」、「父親車禍撞傷人要賠錢」、「被父親拿走錢去支付賭債」、「媽媽開刀欠醫藥費」、「缺錢繳房租」等理由哭訴要求幫忙籌款。

在金融保險業擔任高階經理人的林男,在對方溫情逼迫下心有不忍,陸續當面交付或匯款,迄今約已支付1300萬元,但他近來回想覺得有異,所以詢問警方了解是否遭遇詐欺集團。

北市刑大偵一隊與刑事局深入追查,發現集團在中國建立叩客機房,專挑事業有成、生活單純乏味的年長男子行騙。先由叩客秘書先以裝熟、密集電話噓寒問暖、假意培養感情等方式,卸除被害人心防,再派出在台女車手冒充電話中女子與被害人見面吃飯聊天,甚至上床發生性行為以博取被害人信任,再騙取交付財物。

警方17日起陸續在大台北地區查緝詐欺集團在台負責控台的38歲李卉穎、37歲會計黃秀惠及22歲蔡姓、26歲林姓、35歲陳姓、劉姓、36歲王姓等7嫌到案,現場起獲行動電話、帳冊等贓證物。

全案經警訊後以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外,警方將擴大查處幕後不法集團成員。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查扣贓證物。(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查扣贓證物。(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