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集團開名車奢華 拜虎爺求平安大賺錢

詐欺成員年僅20多歲,學歷僅國中畢業,卻以賓士等名車代步。(記者張瑞楨翻攝)

詐欺成員年僅20多歲,學歷僅國中畢業,卻以賓士等名車代步。(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1/15 15:4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昨天偵破一個詐欺集團「水房」據點,查獲現金380萬餘元,被捕8名嫌犯中,學歷多數僅為國中畢業,年紀也僅20多歲,卻能以賓士等名車代步,更詫異的是,現場還有10多片金鎖片,原來他們崇拜虎爺,還恭送虎爺金鎖片,保佑他們平安發大財,能開名車吸毒過糜爛生活,8人全都否認犯罪,宣稱名車與現金是「自己賺來的」,全案依詐欺罪嫌法辦。

三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指稱南屯區永春東路一處民宅出入複雜,該分局昨天晚間搜索逮捕劉姓男子等8名嫌犯,他們年齡都在20至30歲之間,學歷多數為國中畢業,警方查扣現金380萬元,偽裝成咖啡包的毒品安非他命200包,中國銀聯卡48張,K它命5罐與吸毒工具等證物。

警方驚訝的是,現場發現6輛高價車,包括3輛賓士(BENZ),2輛BMW與1輛INFINITY高級轎車,這些人學歷低且年齡也輕,犯罪所得卻很高,過著開名車吸毒的奢華糜爛日子,現場還搜出俗稱「金牌」的10多片金鎖片。

三分局調查顯示,這是詐欺集團的「水房」,也就是彙整集中贓款的地方,8人屬於詐欺集團組織的「中階」,也就是詐騙中國人之後,由「低階、下線」車手在台灣領款,領得的錢,彙整到「水房」,再由上述「中階」罪犯,轉匯或以現金交給「上手、高階」。

警方詢問為何打金鎖片,他們答覆說,他們信奉虎爺,常到寺廟祭拜虎爺,也會打金鎖片給虎爺,保護他們平安賺大錢,至於是那一座寺廟的虎爺,他們不願說,另外,他們也否認是詐欺成員或販毒份子,上述毒品、名車與與贓款,宣稱「自己賺來的」、「自己存來的」,或是「我不知道」,全案依毒品與詐欺等罪嫌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的現金380萬餘元,與恭送虎爺的金鎖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現金380萬餘元,與恭送虎爺的金鎖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現金380萬餘元,騙徒宣稱是自己賺得的。(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現金380萬餘元,騙徒宣稱是自己賺得的。(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吸毒工具,顯示這群人過得很糜爛。(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吸毒工具,顯示這群人過得很糜爛。(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