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毒蟲 派出所裡淚眼哭喊找媽媽

新竹縣范姓男子因持有毒品被逮捕後,在派出所裡涕淚縱橫哭著要找媽媽。(記者蔡孟尚翻攝)

新竹縣范姓男子因持有毒品被逮捕後,在派出所裡涕淚縱橫哭著要找媽媽。(記者蔡孟尚翻攝)

2016/05/16 13:22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警分局下公館派出所今天清晨逮捕持有安非他命的范姓男子,已經33歲的他在接受偵訊時竟然涕淚縱橫,而且哭著要找媽媽,當場傻眼的警員只好先暫停問訊,拿衛生紙給他擦鼻涕眼淚,10分鐘後范男情緒平復後才繼續問訊,預計下午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我要找我媽媽,我要找媽媽啦!」幫范姓男子製作筆錄的警員,看到他突然情緒失控大哭,而且滿臉都是鼻涕眼淚,趕緊拿衛生紙給他擦拭,並好言勸他勇敢面對人生困境,不要一有情緒挫折就吸毒逃避。

警方表示,下公館派出所清晨5點多在中豐路查獲范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0.85公克和吸食器1組,把他帶回派出所偵訊時,范男一度情緒激動要找媽媽,員警有聯繫范母到派出所,母子2人交談幾分鐘後,范男情緒平復,范母隨即返家休息。

員警研判,范男應該是長期吸食毒品影響了精神,所以偶爾會出現失控哭鬧、自言自語或被害妄想等症狀,已經勸告他不要再碰毒品,以免毀了自己的下半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