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愛說出來 學生大喊「今天不需要幫我洗衣襪」

建國國中今鼓勵學生上司令台,說出對母親的愛。(記者陳燦坤攝)

建國國中今鼓勵學生上司令台,說出對母親的愛。(記者陳燦坤攝)

2016/05/06 14:5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歡渡母親節,四湖建陽國小今天招待學生與母親享用排餐,慰勞終辛勞的母親,北港建國國中則是舉辦「有愛說出來」,許多學生上台說出心裡對母親的感恩,場面溫馨、感人。

母親節即將到來,建陽國小今天準備豐盛的雞排大餐,供學生與母親一道分享,對他們而言是難得的體驗,不少學生在幾天前相當期待這天到來,看到美味的雞排更是興奮品嚐,部分參加的媽媽則是顧不得自己尚未用餐,拿刀叉忙著幫年幼的孩子分切雞排。

建國國中則是在今天朝會舉辦「有愛說出來」活動,鼓勵學生上司令台,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一位學生告訴媽媽自己已經長大,「今天不需要幫我洗衣襪」,主持的老師反問他,「明天媽媽還是繼續幫你洗嗎?」,逗得師生哈哈大笑。

建陽國小今歡渡母親節,安排學生與母親享用雞排。(記者陳燦坤攝)

建陽國小今歡渡母親節,安排學生與母親享用雞排。(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