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5次酒駕被抓 損友竟還慫恿他拒測

劉男(右)年5次酒駕被抓。(記者方志賢翻攝)

劉男(右)年5次酒駕被抓。(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4/30 13:2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57歲劉姓男子酒後駕車載著2名友人,今凌晨逆向行駛,遭警車發現欲攔查,劉加速逃逸,沿路狂飆,仍遭警查獲,劉等3人下車滿身酒味,警要求劉男酒測,未料2友竟慫恿劉男拒測,警依法開拒測罰單並扣車,警還查出劉近5年5次酒駕被抓紀錄,仍一錯再錯。

高雄市週末深夜不安寧!一台自小客逆向行駛於高市民族路南向北快車道,遭巡邏警員江長晏、蔡易達發現欲上前攔查,沒想到該部車加速逃逸,沿路疾駛民族路、九如路、延吉街等,警方一路開啟警報器及警示燈示意攔停,不料駕駛不理會,繼續逃逸。

警方追逐3分鐘追至九如、平等路口,因前有車輛停等紅燈,駕駛無法繼續向前行,只好停車。警方快打部隊也趕到攔截圍捕,攔停後發現車上有劉等3人。

警方發現駕駛劉男全身散發出酒味,另2名乘客也有酒氣,對警方詢問,都一問三不知,僅稱是從屏東來高雄找朋友喝酒,警要求對劉男酒精測試,2名友人竟慫恿劉男拒測,警依法開立拒測罰單並扣車。

警方還查劉男去年7月也因酒駕遭公共危險罪送辦,加上這次近5年來5次酒駕被抓,劉男沒得到教訓,反而一錯再錯,警方呼籲醉不上道,以免發生後悔莫及之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